食品资讯微信
食品资讯微博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缅因州龙虾数量减少,价格明显增长

缅因州龙虾数量减少,价格明显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02 10:39 来源:渔业博览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News 7月26日消息,《纽约时报》报道,缅因州的一些龙虾棚出售的龙虾卷价格高达34美元,该地区的餐馆感受到了龙虾价格上涨的影响。
   来自SeafoodNews 7月26日消息,《纽约时报》报道,缅因州的一些龙虾棚出售的龙虾卷价格高达34美元,该地区的餐馆感受到了龙虾价格上涨的影响。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许多当地餐馆都在提高龙虾产品的价格,一些餐厅已经将新鲜龙虾从菜单上全部删掉。
 
  四五年来,Mosher餐厅第一次不得不将龙虾卷的价格从21美元提高至26美元。Dutch Treat餐厅也是如此,龙虾卷的价格在今年已经两次上调了1美元,而Calzolaio Pasta公司将新鲜龙虾从餐单上删除。
 
  今年龙虾的码头价格比正常情况下每磅高出近3美元。捕虾人Mark Bradstreet表示,现在的龙虾价格是每磅6.80美元,而往年这个时候,龙虾价格是每磅4美元。
 
  Mark Bradstreet指出,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这戏剧性的增加,如龙虾捕捞比平时少,加拿大加工商加大了龙虾的购买量,缅因州的旅游业复苏,以及捕虾人员短缺等。
 
  最重要的是缅因州的龙虾数量在减少,在过去几年里,缅因州的龙虾捕获量从1.2亿磅下降到了1亿磅。虽然现在买卖生意很红火,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龙虾消失的威胁在隐约出现。
日期:2021-08-02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价格 龙虾
 科普: 价格 龙虾
    分享到新浪微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食品论坛相关讨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