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资讯微信
食品资讯微博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粮农组织与欧盟携手为缅甸重建养殖业恢复粮食安全

粮农组织与欧盟携手为缅甸重建养殖业恢复粮食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02 11:03 来源:渔业博览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来自The Fish Site 7月29日消息,粮农组织FAO和欧盟合作启动了一个水产养殖项目,旨在恢复缅甸若开邦弱势社区的生计,并加强粮食安全。
   来自The Fish Site 7月29日消息,粮农组织FAO欧盟合作启动了一个水产养殖项目,旨在恢复缅甸若开邦弱势社区的生计,并加强粮食安全
 
  该地区位于缅甸西海岸,选择其作为援助对象,是因为自2012年以来,当地因国内动荡局势导致人们流离失所,生计中断,加之洪水、飓风和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影响,该地区40%的家庭处于粮食不安全状态。
 
  粮农组织解释称,FAO与欧盟已经修复了当地60个鱼塘,并在布迪当和孟都建造了37个新鱼塘,直接惠及97户家庭。每个受益家庭都接受了水产养殖培训,以及一套生产资料,包括竹篱材料、渔网、900条鱼种和三个月的米糠。
 
  FAO通过CfW方式开展鱼塘建设和修复活动。CfW即Cash for work,指在灾区的灾后重建过程中,让灾区的受灾群众参与到各种重建工作中,然后根据他们劳动所创造的价值给于相当的现金报酬的一种援助方式。
 
  每个CfW受益人平均工作9天,收入56美元。据粮农组织称,由于采取了干预措施,每个受益家庭每年将收获多达450公斤的鱼。这将用于家庭消费,而多余的可以在当地市场供应,以产生收入。这将有助于改善家庭的粮食安全和粮食补给。
日期:2021-08-02
 
    分享到新浪微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食品论坛相关讨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