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资讯微信
食品资讯微博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美国EPA提议登记科迪华新型杀线虫剂活性成分三氟咪啶酰胺(fluazaindoli...

美国EPA提议登记科迪华新型杀线虫剂活性成分三氟咪啶酰胺(fluazaindolizin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02 14:29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正在就登记科迪华新型农药活性成分三氟咪啶酰胺(fluazaindolizine)用于农业的提议征求意见。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正在就登记科迪华新型农药活性成分三氟咪啶酰胺(fluazaindolizine)用于农业的提议征求意见
 
  三氟咪啶酰胺是科迪华开发一种磺胺类杀线虫剂,EPA 期望它能在抗药性管理和综合虫害管理计划中发挥作用,帮助延缓杀线虫剂抗性的进一步发展。
 
  三氟咪啶酰胺的拟议用途包括胡萝卜和葫芦科蔬菜以及某些果类、块茎类和球茎类蔬菜。其它使用场所包括某些施用杀线虫剂后一年内不能正常结果的作物:柑橘类水果、核果、坚果和小型攀藤果(绒毛猕猴桃除外)。
 
  三氟咪啶酰胺的人类健康和生态危害概况表明,与已登记的其它替代品相比,它的所有拟议用途均表明其是一种风险较低的替代品。
 
  在开展强有力的科学评估之后,EPA得出结论,认为三氟咪啶酰胺对人类不存在风险问题。生态风险评估表明,未列入名单的(即未濒危或受威胁的)鱼类、水生无脊椎动物、植物和鸟类也没有风险问题。已确定对使用场所附近的哺乳动物和蜜蜂存在风险。这些风险可通过土壤应用标签和广泛使用的强制喷雾漂移限制的标签说明得以缓解。
日期:2021-08-02
 
    分享到新浪微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食品论坛相关讨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