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资讯微信
食品资讯微博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不同角度看美国膳食补充剂的市场和法规

不同角度看美国膳食补充剂的市场和法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03 14:01 来源: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去年美国GNC申请破产保护的消息在微信和网站新闻中出现。GNC作为美国膳食补充剂的第一品牌,1935年在匹兹堡成立,经过85年的发展,最终走到了破产保护。GNC从成立到破产的历程,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美国膳食补充剂行业和法规的发展历程。在此,我们也希望从不同角度介绍美国的膳食补充剂市场和相应的法规,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了解美国的膳食补充剂市场,并对于我国未来的保健食品研发方向提出想法。
   不同角度看美国膳食补充剂的市场和法规
日期:2021-08-03
 
    分享到新浪微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食品论坛相关讨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