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资讯微信
食品资讯微博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Pure Salmon推出烟熏三文鱼品牌

Pure Salmon推出烟熏三文鱼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03 14:27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Pure Salmon推出烟熏三文鱼品牌,面向法国市场。
   Pure Salmon推出烟熏三文鱼品牌,面向法国市场。
 
  陆基三文鱼生产商Pure Salmon正式推出一款名为“La Petite Fabrique du Saumon Fume”(小烟熏三文鱼工厂)的烟熏三文鱼品牌,面向法国零售市场。
 
  Pure Salmon称布洛涅港工厂正在施工中(司未披露是否收购过一家布洛涅港烟熏三文鱼加工厂),目前烟熏三文鱼原料从挪威采购,所有产品均通过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ASC)认证。
 
  法国媒体报道,Pure Salmon计划在法国北部投建1万吨RAS养殖基地,截止今年二月份该项目仍在审批过程中。
 
  Pure Salmon母公司——新加坡私募基金8F Asset Management披露,公司计划在全球投建26万吨产能RAS三文鱼养殖基地,分布于美国、日本、法国、非洲、东南亚和中国。日本项目现已动工,法国项目也已启动,美国项目正在规划当中。中国、文莱和莱索托王国陆基项目也在推进。
日期:2021-08-03
 
 地区: 欧洲 法国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法国 三文鱼
 科普: 法国 三文鱼
    分享到新浪微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食品论坛相关讨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