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资讯微信
食品资讯微博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AL 国际食品展(深圳)同期主论坛第三届全球新零售峰会S

SIAL 国际食品展(深圳)同期主论坛第三届全球新零售峰会S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05 10:4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三届全球新零售峰会是SIAL 国际食品展(深圳)同期主论坛,主题为:“拓展无边界市场 深化大业态融合”。本届峰会将邀请经济学家代表解读最新经济形势、零售业知名专家分享零售业最新发展状况、苏宁易购、国美、永辉超市、沃尔玛、华润万家、超市发、大润发等企业代表座谈分享、零售领域权威机构发布最新零售数据及动态、知名食品企业代表分享最新产品战略及零售渠道建设、并将邀请智能零售的新科技代表参与、共同探讨食品新零售领域的未来发展。
   第三届全球新零售峰会
 
  第三届全球新零售峰会是SIAL 国际食品展(深圳)同期主论坛,主题为:“拓展无边界市场 深化大业态融合”。本届峰会将邀请经济学家代表解读最新经济形势、零售业知名专家分享零售业最新发展状况、苏宁易购、国美、永辉超市、沃尔玛、华润万家、超市发、大润发等企业代表座谈分享、零售领域权威机构发布最新零售数据及动态、知名食品企业代表分享最新产品战略及零售渠道建设、并将邀请智能零售的新科技代表参与、共同探讨食品新零售领域的未来发展。
 
  第二届全球新零售峰会于2021年5月19日举办,吸引了球食品行业领军者就世界食品全产业链核心议题进行探讨,引发了广泛关注与共鸣。着名经济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Christopher A. Pissaride、经济学家吴晓求、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秘书长高芳、杭州娃哈哈集团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沈建刚、霸蛮科技CEO张天一、Beyond Meat(别样肉客)中国区品牌及公关传播总监徐爱慧、Evidence Santé创始人兼CEO Nathalie Hutter-Lardeau等企业代表就食品产业链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首次对第二届全球新零售峰会进行全球多语言直播,覆盖了来自200个国家70万专业人士,获得了国内超过400家主流媒体报道,以及181家欧美媒体跟踪报道。
 
      关于展会: 2021 SIAL 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深圳)
日期:2021-08-0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深圳市
 行业: 商超
 品牌: 沃尔玛 大润发
 标签: 食品 沃尔玛 食品展 零售业 大润发
    分享到新浪微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