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资讯微信
食品资讯微博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其他 »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关于征集《学生餐生产加工配送技术规范》团体标准...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关于征集《学生餐生产加工配送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03 13:55 来源: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归口的《学生餐生产加工配送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已经完成立项。为保质保量完成团体标准制定工作,使标准的内容更加科学、合理,现面向相关生产企业、使用单位、高校、科研院所、检测机构征集参编单位。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归口的《学生餐生产加工配送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已经完成立项。为保质保量完成团体标准制定工作,使标准的内容更加科学、合理,现面向相关生产企业、使用单位、高校、科研院所、检测机构征集参编单位。
 
  参编单位应为依法经营且在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企事业单位,重视标准化工作。起草人应熟悉行业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专业素养与理论水平,并能够积极参与标准起草的各项工作,确保标准的适用性、有效性和先进性。欢迎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团体标准编制工作,共同推进行业发展。请有意参编的相关单位于8月31日之前将参编回执反馈至以下联系人。
 
  联系人:于琦、蔡晓湛、周詹
 
  电话:010-57711863  13911846251
 
  邮箱:yuqi@cspq.org.cn
 
  附件:1、关于征集《学生餐生产加工配送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2、《参与定制/修订标准起草组申请表》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3日
 
 
日期:2021-08-03
 
    分享到新浪微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食品论坛相关讨论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